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3名卖淫女为避免再次遭抢跳楼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3: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记者郭莹) “你们几个不许乱喊乱叫,我们一会儿还有几个同行过来,要是乱叫,就杀了你们……”就因为这一句话,阿芳(化名)等3名卖淫女在被劫匪抢劫后,为了躲避再次被抢,全部从楼上跳下,其中阿芳被摔成骨盆粉碎性骨折。

  今年11月22日凌晨5点,门头沟警方接到报案,称有3名女子跳楼摔伤。民警了解到,3名女子都在门头沟的天乐歌舞厅工作。当天有3名男子找到她们暂住地,将3人抢劫。临走
时,3名男子还放话说“你们几个不许乱喊乱叫,我们一会儿还有几个同行过来,要是乱叫,就杀了你们……”为了避免再次遭到抢劫,3名女子从楼上跳下,其中阿芳被摔成骨盆粉碎性骨折。

  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将嫌犯贺永波、刘星吉和康国丰等人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3个月内,他们连续在门头沟、房山、海淀等地抢劫卖淫女9次,抢得8万元财物。之所以临走时对受害人说“有兄弟再来”,就是防止受害人报案其中还有另外两人因为这句话被逼跳楼。

  目前,贺永波、刘星吉和康国丰3人已被门头沟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