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卖淫女以400元价格招嫖遭2名男子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12月10日,一年轻女子报案称自己在家中遭抢,她用剪刀割断绳索后才脱身。18日,两名抢劫嫌疑人被西城警方刑拘,而报案的这名女子也因卖淫被行政拘留。

  “我被抢了,连电脑都被人抱走了。”12月10日,年轻女子小芳(化名)哭着走进西城刑警队。小芳自称在北京读自考。12月8日,她让刚认识不久的网友“小李”上门帮她修
电脑,但对方进门半个小时后,突然动手打她。

  据小芳介绍,“小李”随后将她双手反绑,并用胶布封住了她的嘴巴和眼睛。在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后,小芳听到又有一名男子走进屋里,用一把刀在她脸上不停比划,逼问出了她的银行卡密码。

  对方离开后,小芳在屋子内摸索了好几个小时后,才在床头摸到一把小剪刀,将自己解救。

  面对警察“为何两天后才报案”的追问,小芳开始避重就轻,自称“从没遇见过这种事,吓懵了,连给父母、朋友打电话都没想起来,只一个人在屋里哭了两天”。一番开导后,小芳承认自己是网上招嫖的卖淫女,和“小李”约定在自己的暂住地以400元价格交易。

  12月17日下午,民警将抢劫嫌疑人范勇和郝冰抓获。小芳则因卖淫被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