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3名疑犯绑架杀害13岁女孩 主犯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53 法制晚报
3名疑犯绑架杀害13岁女孩主犯被判死刑

田彪等人在市一中院法庭接受宣判 摄/记者

  本报讯(记者 李奎)本市无业人员田彪等三人为勒索钱财,结伙绑架了一名13岁的小女孩,后因害怕事情败露竟将这名小女孩勒死。

  记者上午获悉,田彪和同伙王春钢被市一中院依法判处死刑,另一名同案犯刘磊则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了解,44岁的田彪和同伙王春钢均有多次前科。为了“挣笔大钱”,田彪、王春钢、刘磊三人开始预谋绑架,为此他们盗窃了一辆金杯车作为交通工具,并多次寻找作案地点和被绑架对象。

  2005年10月28日6时许,三人驾车至海淀区万柳新新家园附近,将上学途经此处的13岁小女孩苗苗(化名)挟持至车内。

  之后,三人把苗苗带至海淀区香山附近。田彪多次给苗苗家人打电话索要钱财100万,但没有得逞。

  田彪三人因害怕被抓获,于当晚10时许,用电话线猛勒苗苗的颈部,致使苗苗窒息而死。后来,三人将苗苗的尸体掩埋于海淀区香山南路的一个树林内,第二天又将金杯车扔弃在昌平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