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少女被迫卖淫13天后机智报警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0: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一名少女在被卖淫团伙控制卖淫13天后,机智报警,被蚌埠警方营救。

  12月1日晚9时许,家住蚌埠的17岁少女郑兕兕和好友王家鱼相约到位于该市龙子湖区蚌埠市第九中学附近的网吧玩。郑兕兕在第九中学大门口等王家鱼时,一名叫铤少运的男孩告诉她,王家鱼在附近网吧等她,并将她带到九中大门西边不远处一个没有名字的网吧。到网吧后,王家鱼打来电话,相约在三马路的淮河坝上相见,到达淮河二号码头大坝后,一
名叫张中意的男孩在此等候王家鱼。张中意问郑兕兕认不认识一个名叫“菁菁”(王家鱼的姐姐)的女孩,郑兕兕回答认识,并答应帮他找菁菁。半个小时后,未等到王家鱼,郑兕兕下坝准备回家,当郑兕兕来到青年街附近的一大浴场门口准备打的离开时,两男孩将郑兕兕强行推进出租车内说:“菁菁欠我们俩的钱,只有你能找到菁菁,等找到菁菁还了钱就放你走。”两男孩挟持郑兕兕将其按在出租车内。

  在车内,铤少运说:“菁菁只有你能找到,我们也没有路费去找,等到了大岗一家酒店‘上班’(指卖淫)挣到钱找到菁菁后,你就可以回家了!”车到怀远大岗XX酒店,两个男孩将郑兕兕带进该酒店的二楼一房间内。刚进房间,一个自称该酒店老板名叫“寒毛”的40岁左右男子对郑兕兕说:“今天时间不早了,你抓紧休息,明天上班。”

  郑兕兕在两个男孩看护下睡到当日中午时分,午饭后,饭店一名服务员上楼对两名男孩说:“来客人了,需要她上班。”郑兕兕被两男孩带到客人房间,房间里是一位40多岁的男人,郑兕兕便推开房门想离开,不想门口站着两个人,他们又将郑兕兕逼进房间。就这样,在此后的13天里,郑兕兕陆续接待了二三十人,所有收费都被两男孩拿走。

  12月13日晚7时许,一名男子要郑兕兕上“大班”(陪客人过夜),该男子睡着后,郑兕兕用该男子手机给蚌埠的好友陈某发出短信:“快报警!我在怀远县大岗XX酒店二楼XX房间,被人控制已有十几天了。”当晚21时40分左右,蚌埠市龙子湖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报警后,责任区刑警一中队民警立即在郑兕兕父亲及报案人陈某的指引下,连夜驱车赶往怀远县大岗XX酒店,民警撞开郑兕兕上“大班”的房间,将郑兕兕解救出来,当场将涉嫌控制卖淫的铤少运和张中意抓获,同时将参与嫖娼的陈某某交给怀远县治安大队进行了治安处罚。由于“寒毛”当晚不在逃脱。随后,民警又将在蚌埠市机务段大院居住、涉嫌参与控制卖淫的王家鱼抓获。

  经审讯,铤少运,男,1988年生,蚌埠市淮上区吴小街村人,无业;张中意,男,1988年生,蚌埠市人,无业;王家鱼,女,1989年生,蚌埠市人,学生。王家鱼是张中意的女朋友,三人经常在一起上网打游戏,由于无钱上网和吃喝花销,便由王家鱼出面寻找女孩,然后将其骗到外地坐台(卖淫),以共他们吃喝玩乐开支。

  12月20日,三名主犯已被依法批准实施刑事拘留。在逃的外号“寒毛”正在缉捕中(本案中所涉及当事人均为化名)。

  (郭术光 石放 黄庆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