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少女遭遇性侵害咬住色狼舌头逼其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0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丁后锋 通讯员钟亿雄 傅胜珍

  两名少女在茶楼唱歌时,被两色狼盯上。色狼假意送两少女回家,途中露出狰狞面目,一名少女奋力反抗,她紧紧咬住一色狼的舌头,逼着色狼“陪”自己到山下一家小卖部报警。最后,两色狼双双落入法网。

  色狼盯上花季少女

  梁小婧和梁小凤是堂姐妹,两人都在浦北县某中学读初三。今年10月13日,由于梁小婧父母不在家,两人决定留校过夜。晚上9时,同学童梅说有人请她到寨圩镇喝茶,邀请她们一同去,两人欣然答应了。

  当晚10时,4位女生到了浦北县寨圩镇某茶楼里。在茶楼的一角,两双眼睛正盯在梁小婧和梁小凤身上,他们就是赖某和张某两名无业青年。

  晚12时,茶宴结束后,另一个青年送童梅和另外一个女孩回家,而赖某和张某带着梁小婧姐妹4人同坐一辆

摩托车离开。赖某开着摩托车摆脱童梅等人后,在公路上慢慢转悠,伺机寻找合适的地点实施罪恶。

  姐妹花掉进陷阱

  当4人到了一个叫久头村的地方时,赖某迅速将车驶进了一条小道。“手机没电了,我得回去拿块电池!”张某说着一把抓住梁小凤的手,要她陪自己回去。梁小凤不肯,张某便硬往里面拉,梁小婧刚想来帮助妹妹,却被赖某一把抱住,梁小凤随即被张某拉进深山。

  “你们想干什么?”愤怒的梁小婧质问赖某。“男人和女人想干什么,你不知道吗?”赖某淫笑着搂住了梁小婧。“救命啊!”梁小婧惊恐万分,可她的呼叫在这深山野岭里根本不起作用。赖某一把将她按倒在地,并动手解她的衣服。梁小婧拼命护住自己,赖某则狠狠地掴了她两记耳光。

  “慢着!”梁小婧使出了缓兵之计:“我也不准备反抗了,但你先回答我两个问题。”赖某听后果然放开她。

  “这一切是不是你们预先设下的圈套,童梅是否也参与其中?”赖某如实告诉她:“我们的目标本来是童梅和另外那个女孩,是你们自己送上门的。”

  梁小婧又问:“张某是否真的带我妹妹回家拿电池?”赖某哈哈一笑:“张某的家根本不在这里,不过你放心吧,我们出来是找乐的,只要你和妹妹听话,就不会有危险。”

  少女“长吻”制服歹徒

  身陷险境,梁小婧叫苦不迭,但她没有放弃。她趁赖某不备之机,突然翻身滚下山坡。赖某追上去,用手卡住她的脖子,恶狠狠地说:“你再反抗,我要你的命!”

  梁小婧又惊又怕,浑身火辣辣的痛,已经没有力气反抗。赖某再次压在她身上,还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梁小婧马上用牙齿狠狠地咬住赖某的舌头,赖某如同杀猪般尖叫起来,他想把舌头抽出来,梁小婧却咬住不放。恼怒的赖某举起拳头要打她,可梁小婧稍稍用劲,赖某便痛得嗷嗷乱叫,他连哭带喊地哀求:“放开我吧!”

  “不行!你赶快陪我去报警,我妹妹有什么闪失,我咬断你的舌头!”梁小婧咬住赖某的舌头,两人嘴对嘴侧身行走。赖某身材高大,必须半蹲着,因为疼痛,他不断地叫喊“轻点,轻点……”

  终于,两人从山坡走到公路边,又走了500多米才到了一家小卖部门口。梁小婧用手敲门,小卖部的老头以为是一对情侣在接吻,没有开门。梁小婧狠狠用脚踢门,老头这才拉亮电灯,看见两人满嘴是血,他顿时惊呆了,但他害怕遭遇报复,不敢报警。梁小婧只好松开牙齿抓起电话拨打110,赖某趁机逃走。10分钟后,梁小凤从山里哭哭啼啼走了出来,梁小婧搂着她不断地进行安慰。因为害怕再遇到坏人,两人躲藏起来,直到第二天早上,民警才在山林里找到这对姐妹。

  临危不惧获得自救

  第二天,赖某住进

医院,舌头被缝了4针。慑于法律的威严,10月20日他向警方投案自首。张某作案后潜逃到广东,10月23日被抓获归案。12月23日,两人因涉嫌强奸罪被浦北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面对凶狠的歹徒,梁小婧进行了近乎完美的自救!”浦北县检察院一位办案人员这样说。回忆过去,梁小婧仍心有余悸,她说:“面对危险,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当他的舌头伸进我嘴里时,我知道我有救了,但我不能咬断他的舌头,否则他可能会报复我。”

  “梁小婧自救成功绝非偶然。因为她从未放弃自救,更重要的是她临危不乱。”浦北县一位政法干部说,法律规定,正在遭遇强奸伤害的被害人享有无限防卫权利,被害人防卫的空间非常大,因犯罪分子作案时一般比较仓促,会留下许多破绽,只要受害人学会一些基本的自卫技能,攻其不备,就有可能获得自救。

  (文中受害人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