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4岁女童遭性侵犯死亡 下身被插塑料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54 法制晚报
4岁女童遭性侵犯死亡下身被插塑料管(图)

图为家人手持被害女童的新衣摄/记者 高曌

  昨晚9时50分,4岁女童林林(化名)被家人发现死在离家不远的一栋四层在建小楼内。随后,涉嫌奸杀林林的工人被警方控制。截至今天上午,警方尚未披露案情。

  遭暴力侵犯 4岁女童惨死

  在丰台区夏家胡同附近,林林被发现的小楼紧挨着她的家。今天凌晨,在林林堂哥熊
先生的引领下,记者来到该楼4层东北角一个漆黑的房间,林林的尸体已经被警方运走,地面上散放着一些废料,墙角隐约能看到残留的血迹。

  熊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7时许,家里人发现林林不见了,全家人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后来听一位看门大爷说看到一个男的把林林带到这栋楼里,我才赶紧过来找”。

  熊先生拿着手电从一楼一直找到四楼,发现妹妹时惊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她趴在地板上,下半身赤裸,一根白色PVC塑料管插在体内。要不是她头上还戴着新买的花帽子,我还不敢相信那是林林”。熊先生说,随后跑上来的林林妈刚看一眼就昏了过去。

  堂哥:本打算春节后送她上学

  在樊家村派出所里,林林的父母静静地坐在长凳上,面无表情。记者几次试图安慰他们,两人都一声不吭。

  熊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江西人,来北京快10年了,做酒店方面的工作。“我们准备过完春节就送她回老家上学的。”熊先生攥着拳头忍住泪说,妹妹已经会背好几首古诗了,将来应该是个好学生。

  “有时候她还假装认真地帮我洗洗小件衣服、刷刷鞋。现在她再也不会突然敲了门,一蹦一跳地跑开了。”熊先生说着,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发抖的身体平静下来。

  犯罪嫌疑人在楼内被擒

  据了解,发现林林后,熊先生一家根据看门大爷的指认,很快就在事发楼一层的临时用房内找到了犯罪嫌疑人。

  “开始他躲在屋里不肯出来,不停地说‘我就不出去,出去你们会杀了我的’!”一位当时在场的陈先生气愤地说,“警察来了,他才出来向警察承认对孩子先奸后杀。”

  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还在接受讯问。记者看到他20多岁,身材中等偏瘦,手被铐在椅子上,表情漠然。

  记者从工地包工头处了解到,他今年9月才来工地,“干活挺卖力气的,平时他没什么不对劲的。”

  截至今天上午,警方仍在调查此事,尚未对案情进行披露。

  文/夜线报道组

    类似恶性案件

    歹徒咬下17岁少女乳头 将钢管插入其下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