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农民工奸杀四岁幼女 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1:02 北京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郝涛) 12月25日晚,一名年轻男子将4岁的小姑娘林林(化名)骗到丰台区夏家胡同大连海鲜饭店后面的工地,残忍地将小女孩奸杀。昨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这名20岁的犯罪嫌疑人系外地来京农民工,目前已因涉嫌杀害奸淫幼女罪被警方控制。

  “听说一个4岁多的小女孩被杀了,已经抓住了一个人。”12月25日晚10时许,南三环北侧夏家胡同大连海鲜饭店后面的一个工地里警灯闪烁,围观的人悄悄议论着。当晚10时
左右,林林的堂哥熊先生在一栋在建4层楼后面发现了林林的尸体。熊先生立即报了警。

  民警10分钟后赶到现场,报案人提供线索称,一名看工地的刘大爷曾看见工地里一个20岁出头的外地人领着小女孩向工地方向走去。民警随即兵分几路,根据报案人和周围群众提供的线索展开摸排,寻问嫌疑人的身高、体重等,30分钟后,民警在一个临时用房内找到了犯罪嫌疑人,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带走。

  “开始他躲在屋里不肯出来,不停地说‘我就不出去,出去你们会杀了我的!’”一位当时在场的陈先生气愤地说:“警察来了,他才出来向警察承认对孩子先奸后杀。”

  丰台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20岁,是一名河南籍农民工,此人已因涉嫌杀害奸淫猥亵幼女被警方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