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强奸邻居三岁女孩被判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国惠 通讯员 马新】 三岁女孩到邻居家看电视时,被邻家“大伯”强奸,日前,本市东丽区法院审理后,以强奸罪判处这个“大伯”有期徒刑七年。

  今年8月14日,暂住东丽区的外地女子王静(化名)怎么也没想到,年仅三岁的女儿婷婷(化名)下午三点多还在门口玩耍,一个小时后竟然被人强奸了,而强奸婷婷的竟然是她住在隔壁的老乡——38岁的赵刚(化名)。

  王静一家和赵刚都是河南来津打工人员,暂住在东丽区某村,单身的赵刚就住在王静家隔壁,平时总爱逗婷婷玩,也会给她些糖果, 婷婷一直称赵刚为“大伯”。据赵刚交代,事发当天下午三点多钟,婷婷在外边玩了一会儿后就跑到他家,正在看电视的赵刚就把婷婷抱到怀里一起看,过了三四分钟后,赵刚兽性大发,竟然把婷婷的裤子脱了下来,将婷婷强奸。“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赵刚回忆道。直到婷婷一个16岁的表哥浩浩(化名)闯进来,看到当时的情景,把婷婷领回家,王静才知道此事。听到女儿被“糟蹋”的消息后,王静气愤不已,赶忙跑到赵刚家去质问,起初还一直抵赖的赵刚,最后不得不承认了事实,为了怕王静声张,赵刚曾表示想给王静些钱,双方“私了”,王静没有同意,当场报警,后赵刚被抓获归案。

  东丽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赵刚无视国家法纪,奸淫幼女,其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故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七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