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怀疑老乡偷钱持刀将其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2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涛)在西安打工的朱某与老乡一起唱歌,途中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翼而飞,找到后发现少了100元。他便怀疑是老乡偷走,遂与老乡发生争执,接着在打斗过程中用刀捅伤老乡致死后逃跑。在警方的追捕下,犯罪嫌疑人朱某在青岛投案自首。昨日,犯罪嫌疑人朱某被押回西安。

  2006年12月17日凌晨2时许,在西安打工的宋某等三人在西安吉祥村一练歌房里唱歌时,将老乡朱某及其女友也约出来一起玩。5个人在一起唱歌时,朱某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就开始对其他人进行逐一盘问。盘问无果后,在练歌房的沙发下找到了钱包。朱某打开后称,钱包内少了100元和一张银行卡。便立即对同乡宋某产生了怀疑,立即向其追要。宋某感觉自己很冤枉,接着两人发生争执并打了起来。朱某立即从身上掏出一把刀与宋某打了起来,两人在地上抱成了一团。正当其他朋友上前劝说时,宋某从地上挣脱拔腿就往外面跑。宋某跑出练歌房不到100米就栽倒在地,其身后留下一长串血迹。接到报警后,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宋某因大腿动脉被割断导致失血过多已死亡。

  案发后,雁塔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成立了“12.17”专案组。2006年12月20日,雁塔警方开始对朱某进行网上追逃。12月26日,自知无处可逃的朱某在青岛投案自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