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不满女友提出分手杀害其一家3口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黄晓华 特约记者 黄培岳)12月31日上午7时41分,海口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海口市面前坡东村某号,居民庄某一家3人被害。接报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的侦技人员即赴现场进行调查。

  经初步调查,死者分别为庄某(女,51岁,海口市面前坡村人)、邱某(女,24岁,庄某的女儿)及邱某的女儿。

  受害人庄某的丈夫多年前已病故,去年经人介绍与犯罪嫌疑人李某(男,51岁)相识并同居。但因李性情暴躁,经常打骂庄某及其家人,为此,庄某向李提出分手,导致李怀恨在心。2006年5月24日,庄某的女婿吴某曾纠集人殴打、伤害过李某,后经龙华分局移送起诉,吴某已被判有期徒刑。

  2006年12月31 日上午7时30分,庄某与两个女儿邱某、邱某某及邱某的女儿在家中睡觉,犯罪嫌疑人李某攀墙进入,持凶器将庄某、邱某及其女儿杀死,邱某某受伤后逃出呼叫求救,附近村民王某等人闻讯赶到,在庄某家中将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并交给了随后赶到的“110”巡警和金宇派出所民警。

  据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956年11月生)杀人后服毒自杀,被民警发现控制后即送交“120”急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