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抢劫单身女慌不择路束手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日前,一名男子凌晨在小区内持刀抢劫,在逃窜过程中,因不熟悉居民楼内的情况,又赶上电梯12点以后停运,最终无处可逃,只能束手就擒。

  去年12月26日夜,小燕下夜班后去男朋友家里。23时50分,她打车到水碓子北里小区门口,下车后她独自走到楼下。直到出了电梯,她才在门外拨通了男友的电话。突然,一名年轻男子窜到她身后,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抵住小燕的背部,威胁她交出手机和钱包。

  受到惊吓的小燕立刻大叫起来,她的男友小尤听到叫声赶忙打开了房门,小燕则趁机跑进了屋里并拨打110。年轻男子转身朝电梯间逃去,可是小区里的电梯过了12点就停运了。该男子坐不了电梯又找不到楼梯,被勇敢的小尤堵在了楼道里。5分钟后,六里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