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丈夫认为妻子念咒语对己不利将其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8 辽宁日报

  由于妻子念动“咒语”丈夫觉得对自己不利,丈夫邱某便将妻子孙某杀害,这样的惨案令人警醒。日前,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由迷信而引发的血案。

  2006年3月14日,被告人邱某与其妻子孙某(被害人,女,卒年50岁)口角后,孙某带女儿去其弟弟家。3月15日22时许,邱去其内弟家又与妻子孙某发生争吵。次日凌晨2时许,邱某将妻子拽走。在回家途中二人互念咒语,当行至阜新市清河门区河西镇某村小桥附近时,被告人邱某认为孙某念的咒语对自己不利,便将孙摁倒在地,并用手打了孙几下,当孙某用嘴咬邱某的手指时,被告人邱某随手从地上拣起石头击打被害人孙某头部数下,致被害人孙某颅脑损伤当场死亡。案发后,被告人邱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法院认为,被告人邱某因琐事持石块故意击打被害人头部,致被害人当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法院依法判处被告人邱某有期徒刑12年。

  记者 吴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