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夫妇看电视起纠纷妻子捅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3:39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张振山 汪永生 乔之平) 日前,省城瑶海刑警大队在大兴派出所的配合下,破获了一起小两口为看电视引起纠纷,妻子捅伤丈夫致死的案件。

  25岁女青年蒋某是肥东县撮镇人,2003年2月经人介绍与瑶海区大兴镇的李某结了婚,并于2004年生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李某在某大酒店打工,蒋某在家料理家务,抚养照料孩子,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去年底,李某爱上了喝酒,每次酒后回家都为一些家庭琐事与妻子争吵,因此夫妻感情出现了裂痕。去年12月30日20时许,李某酒后回到家中,发现蒋某正带着儿子在床上看电视。他认为看多了电视对儿子成长不利,他不顾蒋某的反对,强行把电视关掉了。结果引起儿子的哭闹。蒋某一边和他争吵,一边又把电视打开了。李某为维护自己的权威再次关掉电视。一个关,一个开,如此反复多次之后,李某把电源线拔掉了扔到地上。为此,夫妻俩争吵升级,李某打了蒋某两个嘴巴之后,将其按倒床上殴打。李某的父母住在楼下,听到打斗声后,急忙上楼将儿子拉开。蒋某认为自己被打吃了亏,趁机从床头拿起一把水果刀对着李某的胸部捅了一刀。李某的父母亲夺下蒋某手中的刀,与大儿子、大儿媳一起将李某送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李某因伤到心脏,经抢救无效死亡,其家人打电话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安徽市场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