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9名民工酒后围殴民警 7名闹事者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1:58 北京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郝涛 通讯员 韩景童) 19名民工在吃“散伙饭”时因醉酒闹事,不但弄坏了酒店包间的房门,还踢打、揪扯多名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昨日,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7名闹事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元月2日晚,因工程完工,某工地19名民工聚在百万庄鄱阳湖饭店吃散伙饭。席间,这些喝高了的食客发生“内讧”,继而在包间里摔打东西,将饭店包间门弄坏。后又因赔偿问题与店方发生争执,并伤及多名饭店员工。当天21时许,接到“110”报警的西城公安分局阜外大街派出所5701车组和5702车组先后赶到现场。当民警要求闹事者上警车回派出所处理时,对方仗着人多势众,非但不听,还踢飞电台、踹打警车车门,并上前围住民警拉扯、踢踹,将民警拉倒在地,一民警制服的肩章被撕坏。民警欲强行将其中几名闹事人员拉上警车时,又遭到武力抗拒。当闻讯前来增援的十余名民警赶到时,闹事者见势不妙,四散而逃。来自陕西的邹广超、邹代元、陈光书等7人被民警当场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