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学教师经常带女生回家猥亵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8 江南都市报

  核心提示:无意中从孩子口中得知学校老师不仅会对女生动手动脚,还经常把女生带到家里非礼及猥亵。昨日上午,抚州市某小学内站满了向学校及老师讨说法的家长。

  数名女生反映遭到猥亵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某小学,许多学生家长正带着孩子在等待校方负责人。据家长反映,猥亵女生的是一名姓蔡的数学老师。随后,记者在征得家长们的同意后,采访了几名女生。女生文文告诉记者,有一次她做错了作业,蔡老师便将她叫到讲台上去,然后用手摸其下身。文文不敢吱声,任其摸完后便默默回到了座位上。另一名女生丽丽告诉记者,蔡老师让班上学生“自愿”到他家去补课。丽丽称,补课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只有个别男生。在蔡老师补课时,有几次被蔡老师叫到房间里,然后被放到床上。蔡老师便在其身上乱摸,并用嘴亲她的脸和嘴巴,时间持续两三分钟。丽丽说,补课的同学中有四五个女生都被蔡老师叫进过房间,并遭遇类似事情。此外,另有数名该班的女生反映,蔡老师经常会找机会摸她们或是亲她们。

  家长们一直被蒙在鼓里

  据了解,这些被猥亵的女生年龄为10至12岁,由于害怕,一直不敢将老师对她们的所作所为告诉家长。3日下午,一名学生家长听到女儿和同学一起讨论“老师好色”,便起了疑心。经过仔细询问,竟然问出蔡某对女儿做了一些不堪入耳的事情。记者采访过数位家长后得知,一直以来,家长们都被蒙在鼓里。直到这名家长无意中了解到这些情况,其他家长才纷纷询问自己的女儿。不料,班上大多数女生均称遭到蔡老师的猥亵。

  此外,丽丽的家长告诉记者,丽丽和班上另外一名女生很可能被蔡某强奸了。因为丽丽告诉家人,蔡某还把生殖器放进她身体里几次。丽丽为此经常觉得下身很痛,但一直没敢声张。丽丽还称,班上还有一名女生“也被老师这样放过”。目前,丽丽的家长十分担心自己孩子的身体及精神状况。

  蔡某曾因作风问题被校方批评

  上午9时许,该校校长及教育部门的有关负责人相继赶到。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该校校长,他告诉记者,蔡老师四十余岁,在该校任教二十余年,是学校的总务主任。上学期就有老师及个别学生反映蔡某喜欢拖堂,并喜欢在学生身上摸一摸。当时校方很警觉,找蔡某谈了3次话,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由于蔡某当时并未承认,校方只得强制蔡某从独立的一间办公室搬到多个老师共用的办公室,就是为了不让蔡某有机会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该校校长称,校方对蔡某要学生在家中补课的情况并不知情。

  上午9时30分许,当地公安部门接报警后来到该校,将蔡某带走。

  目前,蔡某正在接受调查,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文中女生均为化名)文/记者舒晓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