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母亲自杀未遂反致女儿身亡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一月六日电 (李映民 韩梓东 宋爱国)因生活窘迫,居住东莞的一位母亲用饮料制成毒药自杀,三位幼小儿女却趁其不备喝下剩余饮料,导致大女儿身亡。记者今天获悉,东莞市区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对母亲周某珍提起了公诉。

  周某珍因为长期患有眼疾并感到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对生活丧失信心,于是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并购买了十瓶毒鼠强藏在出租屋里。

  二00六年八月十五日晚上,周某珍趁丈夫外出摆摊卖烧烤,出租屋里只剩下周某榕(女,六岁)、周某发(儿,五岁)、周某婷(女,一岁半)三个子女时,于是从附近的小卖店里买来王老吉等饮料,并于次日一时许,在三个小孩均在屋内玩耍的情况下,将十瓶毒鼠强毒药与一瓶王老吉饮料掺在一起制成一杯毒药。

  周某珍先喝下半杯毒药就去上厕所。等她返回屋内时,发现三个小孩已将其喝剩的半杯毒药喝光,由于周某珍当时已经中毒,没能采取救治措施,直到周的丈夫返回出租屋发现屋内的周某珍及三个小孩中毒才打急救电话。事后,周某榕被确定死亡,周某珍、周某发和周某婷被救活。

  目前,

东莞市区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对周某珍提起了公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