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多人持刀冲进超市将女子砍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 三剑)有人买烟不给钱,超市店员去索要遭到一顿暴打,超市的门也被打碎。店员们去医院包扎,临时看店的小姑娘被再次回来砸店的二十多名暴徒砍成重伤。

  这一幕发生在2006年12月29日晚的保定广厦烟酒超市。据该超市被打的店员介绍,当晚21时40分左右,店里来了四个年轻人,要了四盒金玉兰烟没给钱,拿起烟就走。于是他和另一名店员追了出去,跟4人说他们忘了付钱了。不料,却招来了包括买烟的4人在内共七八个人的暴打。将两人打得头破血流后,那一伙人乘车离开了。

  “因为超市里的门被他们砸坏了,关不了门,而我们还要去包扎,于是就叫起已经休息的两个女孩来看店。”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被打店员依然心有余悸。

  据该超市老板介绍,被叫来看店的一个是他的合伙人,一个是店员的姐姐漫漫(化名)。漫漫从河南老家出来,要去天津打工,中途从保定下车来看看弟弟,当时正在楼上睡觉。

  “事情发生前两分钟,我接到一个电话,于是从店里出去到街上去接,躲过了一场杀身之祸!”说起当时的情景,看店的合伙人依然很害怕。“我看见至少有20多个拿着一尺多长大砍刀的年轻人,直接冲进了我们店里。我以为他们只是来砸店的,没想到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将漫漫差点砍死!再晚到

医院几分钟漫漫就没命了!”

  记者在保定市第二医院看到了受伤的漫漫,此时她浑身缠满了纱布,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据了解,漫漫身中几十刀,右腿动脉被砍断、右腿骨断成三截,右前臂和左腿也被砍断,另外身上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刀伤。受伤后,漫漫失血量达全身血液的三分之二,经过8个多小时的抢救才苏醒过来,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此案正由保定新市区先锋街派出所进行调查,凶手尚未抓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