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5岁网瘾少年锤杀七旬老汉抢劫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新沂市一名15岁的少年,沉浸网络后认识了“网聊美眉”,由于其父母离异缺少管教和家庭温暖,经济拮据的他在1月4日晚向一名年过七旬的小卖铺老人举起了铁锤,将其杀死后抢劫了1000元现金。

  1月5日上午新沂市王庄派出所接报称,该镇74岁老人沈某被杀死在新宅村村部门前的小商店内。警方在侦查中确认与死者同村的15岁少年小宋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了解,小宋父母五年前离异,其母在外地打工,随父生活的他辍学后终日泡在网吧里聊天、玩游戏,并网聊了一位“女朋友”。随后,专案组干警在小宋家里找到了他,发现其左脸部有新鲜抓痕,床前牛仔裤上有喷溅状血迹。干警从其床铺下搜出两沓零钱(面值1元、5元、10元等共1000元)和三包香烟。

  经审查,小宋供述其于1月4日晚7时30分,到死者开设的小卖部内打了约两个小时的电话后,乘老人不备用铁锤猛击其头部,然后拿起小店毛巾捂住老人的嘴,并继续用铁锤猛击头部六下将其杀害,之后将老人放于柜台内钱箱中1000元现金和4包香烟抢走。(张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