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六人缘何遭打 新华派出所前后给出两种回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8:31 大河网(来源:荆门晚报)
六人缘何遭打新华派出所前后给出两种回答
新华派出所 荆门晚报记者 三毛摄

  本报河南邓州电(特派记者 张义) 记者在赶赴河南邓州时,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刘铁军等六人都是守法公民,为什么在河南省邓州市的地方派出所内会遭遇如此“待遇”呢?

  为此,记者专门到邓州市下辖的新华派出所进行了采访。据了解,邓州市属于河南省的一个县级市,共有120多万人口,城区内有3万多人,城区内辖5个派出所,新华派出所是其中之一。

  新华派出所指导员秦玉庆操着一口浓郁的河南话对记者说,派出所内的打人者都不是警察,他们的身份是协警,其中有的人可能还是治安巡逻员,但具体身份待查。据他了解,打人者向他说了两种解释:一是这些打人者在白天的治安巡逻中,听市民报警说城区团结路口处有人兜售假币,他们将刘铁军等六人当成了兜售假币的嫌疑人;二是5日邓州城区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案,一名年轻女子被歹徒用刀捅伤后,被抢走8000多元现金。据目击者透露,抢劫者驾驶者一辆湖北牌照的白色面包车,而且车内坐了好些男子,因此治安巡逻员将刘铁军等六人当成了抢劫嫌疑人。

  秦玉庆表示,目前这些都还是初步调查,可能不太准确,打人者的具体身份和动机正在紧张地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