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弟弟扎死哥哥八年后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志霞) 24岁的顺义男子8年前因琐事将亲哥不慎杀死,2年前又因琐事将他人砍成重伤,去年他才投案自首。记者昨天从顺义法院获悉,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被告人高某今年24岁,是本市顺义居民。法院查明,2004年10月8日14时许,他在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大营垂钓园门口,因琐事持刀将邓某头部砍成重伤。2006年5月23日他自动投案。

  公安机关在侦查此案时发现,高某还于1998年3月9日下午,在其家中因琐事与比其大2岁的亲哥哥发生争执,后高某用前几天杀猪的杀猪刀将其兄左腹股沟处扎伤,其哥哥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法院认为,高某的行为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已构成了故意伤害罪,故作出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