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学生为争女友持刀捅死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5:34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10日讯 (记者王少斐) 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却因感情纠葛在校园内动起了刀子,一名大学生因此失去年轻的生命。今天,太原市检察院以故意伤害他人为由,对被告赵某提起诉讼。

  去年8月底,省城某大学女生小王(化名)的前男友杜某给她打来电话,说想要和她和好,但小王此时已经有了新男友赵某。然而,杜某仍以各种理由约小王见面。赵某了解情况后警告杜某,小王怕两人发生冲突,便让赵某提防点杜某。于是,赵某偷了同学的一把匕首,随身携带。

  同年9月2日晚6时许,杜某又约小王见面,小王赴约时告诉赵某晚8时在学校门口接她。当晚8时许,赵某来到校门口,见杜某和小王在一起,便上前警告杜某以后不要再纠缠小王。话不投机,两人扭打在一起。打斗中,赵某掏出匕首捅向杜某,杜某当场倒地。看见杜某满身是血倒在地上,赵某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杜某最终因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赵某也向警方投案自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