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两少女在药店被指偷药 遭工作人员扒衣烧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3 江南都市报
两少女在药店被指偷药遭工作人员扒衣烧乳(图)
两名受辱少女

两少女在药店被指偷药遭工作人员扒衣烧乳(图)
少女被剪掉头发

两少女在药店被指偷药遭工作人员扒衣烧乳(图)
上饶爱心大药房

  核心提示:仍是学生的15岁少女小春和13岁的小酸(名字均为化名)怎么也没有想到,享受免费旅游和拿不要钱的药只是一个骗局。更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她们第一次“拿免费药”时被现场抓获,一场更可怕的噩梦就此开始。

    惨遭卡脖扒衣绑手烧乳

  两少女在上饶“爱心大药房”被指偷药

  9日中午2时,上饶市人民医院烧伤科,小春和小酸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小酸乳房两乳头处已达到深2度以上烧伤,两乳头缺失;而小春的右乳头处也被烧伤,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治疗。

  小春告诉记者,她们是被爱心大药房的员工弄伤的。事情还要从7日说起,当晚7时30分,她和小酸二人进入上饶爱心大药房五三分店。两三分钟后,她俩每人拿了3盒某排毒养颜胶囊放进了上衣口袋,当场被爱心大药房内一店员发现。店员立即大叫有人偷东西,她们慌忙将药品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到货架上。这时,商场里多名店员将她们抓住。

  约8时许,小春和小酸被带到上饶市保安支队铁路保安直属大队。在该处逗留了一段时间后,她们被药店女经理带到了上饶爱心大药房总店办公室。此后直到8日凌晨4时许,她们在仓库里受到了“爱心”员工们的非人折磨。

  惨遭卡脖扒衣绑手烧乳

  小春告诉记者,她一进门就被带进了药房的仓库。一名男子将门关上后先给了她3个耳光,责问她为什么偷药,还有没有同伙。不管她是否照实说,就是要挨打。男子还用手卡她的脖子,用铁条抽打她的手。之后,她被带到药房办公室。女经理和几名员工一直在审问她们。女经理叫人将她的衣服扒下,只让她穿一件单衣;还要她脱下鞋袜,光脚站在地板上,并把她的双手用电线反绑起来。然后,一剪刀一剪刀将她的长发全部剪下。之后,将她的衣服剪成布条。

  小酸则告诉记者,小春被带进仓库的时候,她就被女经理指使员工将她的衣服脱下。之后,头发也被剪了。在被单独带进仓库的时候,里面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将她身上仅剩的单衣扒开,然后就开始拿

打火机烧她的两个乳头。烧了多次,每次烧时,她疼得头都发晕了。见她不停地大声叫喊,该男子又拿袜子将她的嘴塞住继续烧。小春的右侧乳头也被烧伤。就这样,她们两人一直被折磨到8日凌晨4时许,才被反绑着双手光脚赶出了办公室。女经理带着4男2女,打的离开了现场。之后,两人在一名清洁工的指点下,找到巡逻民警并报了案。

  保安大队:女经理曾将两少女送到该处

  上饶铁路保安直属大队李经理告诉记者,7日晚8时40分许,与该保安大队有业务关系的爱心大药房女经理的确带了两名少女来到大队,要求大队人员问问相关情况。但李经理当场就表示,此事应该交由公安机关处理。同时,他还通过11 4查询,并拨打了两少女家所在地教育局、学校、派出所的电话,但都没有人接听。直到当晚近10时,他再三建议女经理将少女移交到派出所,女经理就将人带走了。

  两少女称:进药店拿药是受他人指使

  小春告诉记者,她们是湖南人,7日来到上饶。她还是一名初一学生,而小酸与她是同一乡镇的,是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她们之所以会进爱心人大药房“拿药”,完全是受人指使。

  据两少女介绍,带她们到上饶的是两名中年女子,她们认识这两名中年女子是在一个月前。两中年女子在她们老家出售便宜的正规药,还曾经给她们买过学习用品以及吃的东西。上个星期,她们还在学校上课。6日,两名中年女子说要免费带她们到江西来旅游,而且还可以免费拿药回家。她们听信了中年女子的假话,来到了上饶。中年女子逼她们两人进店拿药,放在口袋里带出来。她们被抓住时,两中年女子却溜了,手机也打不通。

  主治医生:乳头烧伤后可能对生育产生影响

  小春和小酸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两人的烧伤面积虽然不大,但是烧伤程度很深。几天后,烧伤处可能液化,疼痛感会加剧。乳头烧伤后势必会对生育带来影响。

  小酸告诉记者,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也不知道这次受伤会对今后的人生产生什么影响。这几天来,她一直都睡不好。小春也告诉记者,公安机关已经联系上了她们的家人,家人正从湖南向上饶赶来。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家人。

  多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9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上饶爱心大药房总店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人不在。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药房的一名副总经理。该副总经理告诉记者,药房不愿意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从上饶市公安部门了解到,警方接到报警后,对此事十分重视。截至记者发稿时,女经理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拘禁及故意伤害他人罪,已被刑事拘留。用打火机烧少女乳房的犯罪嫌疑人正在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文/图记者夏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