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庭审表情:董长友一直低着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07 辽沈晚报

  【庭审表情】

  童童父亲:一言不发

  进入法庭前,童童父亲面无表情,庭审期间,也一直没有说话。

  吕玉蒙律师称:“童童父亲一直用凶狠的目光盯着董长友,一刻也没有离开。”当法官询问原告代理人的自然情况时,童童父亲也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由律师代为回答。

  董长友:一直低头

  整个庭审中,被告人董长友一直是低头回答问题。吕玉蒙律师介绍:“把他问到没词儿时,他的头埋得更深。”

  只有在他回答“能否有代理人替你民事赔偿”等问题时,他才偶尔抬一下头。

  董长友在回答问题时的声音也比较低沉,法官曾两次提醒他加大音量。庭审中,他的情绪也没有波动,“没有任何后悔的表情和动作”。

  童童父亲:心像被抽空了血

  第二天就要开庭了,童童的父亲本来以为自己会失眠,可还不到夜里12时他就进入了梦乡。这是孩子出事后他睡得最早的一夜,睡前他对妻子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早上6时许他就起了床,刚做了手术的妻子还在熟睡,他蹑手蹑脚地下炕,特意洗了一把脸,又去看了看也在熟睡的孩子的爷爷。7时许,他走出家门,这个让他感觉特别寒冷的冬天第一次让他觉得有了些暖意。

  上午8时54分,他低着头紧跟着律师走进了法院。走进对面的那个门,就将面对祸害他女儿的歹徒了,他的手开始抖起来。

  上午9时许,法庭的大门关上了,他看到那个伤害了他女儿的男子:拖着脚镣,瘦小的身子裹在红色的囚服里。他不由得浑身颤抖起来,身边的律师按住了他。

  他曾经无数次地设想过这一次面对,现在两个人之间只有几米的距离了,他没有激动地冲上去,也没有破口大骂或是当众流泪,他一下子失声了。

  就在看到那个人的那一刻,他的脑袋一下子空了,他的心脏像被一下子抽空了血,他已经说不出话了。

  他死死地盯着他对面的仇人,可是他始终看不到那人的脸。那人整个庭审中一直低着头。

  法庭上关于作案问题的每一次问答都重重地敲击着孩子父亲的心脏。后来他只是下意识地在听,他仿佛看到了一个可怜的孩子在痛苦地挣扎,可是他不能确定也不肯相信那是他可爱的女儿。

  上午10时,庭审结束了,直到他看到那个人在法警的押送下离开,他突然恢复了声音,他问律师:“为什么没有当庭宣判?”

  他说,本来想有了结果后去看女儿的,看来他还得等下去。

  女公诉人:当庭动情

  在原告答辩时,女检察官李玲低声说道:“事发时孩子仅仅9岁,她眼里的世界是美好的,但是没有想到世界上还有如此邪恶的人,孩子的声声惨叫依然没有唤回犯罪嫌疑人的良知。”

  “事发前,董长友多次犯罪,是个累犯。可是这次犯罪却对孩子幼小心灵造成了无法痊愈的创伤。”李玲声音非常低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