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男子在卡拉OK厅被杀 警方查封20余歌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7 南方新闻网
男子在卡拉OK厅被杀警方查封20余歌厅(图)
陈某胸口被刺伤,差点就刺到心脏

男子在卡拉OK厅被杀警方查封20余歌厅(图)
被查封的卡拉OK厅前几人守着音响等物准备搬离

  南方都市报 陈良军 昨天凌晨2时左右,几名男子在广花路平沙市场附近一家卡拉OK厅内斗殴,一男子持刀捅人,造成一死一伤。目前已抓获3名嫌疑人。事发后,该地22间铁皮屋被警方查封,卷闸门被焊死。据了解,这些屋子除一家士多外,其他均为卡拉OK厅。

  一男遭刀捅送院不治

  昨天凌晨近2时,广花路平沙市场附近三排卡拉OK厅旁,一间诊所的人员已经关门入睡。突然,几声猛烈的踢门声传来。一名医生开门发现,几名熟悉的四川人站在门外,叫他去救一个人。

  从诊所到众卡拉OK厅不足百米,医生走进一间后发现,有两名男子受了伤,“两人都伤在左胸部,伤口很小,只有指头那么大,失血也不多,但其中一人伤情较重,可能伤到了肺部”。医生给伤重者包扎完后,白云区第二人民

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将两名伤者接到了医院。

  该医生表示,他从现场获知,伤者是四川人,当时在唱卡拉OK,同在一个歌厅的还有几个本地人,“那些本地人唱完歌要四川人买单,他们不肯,就打起来了”。

  据了解,伤者中一名文姓男子送院后不治身亡。另一伤者陈波之前是一名保安,最近准备回四川南充的家过年,辞了工作。他说,事发时自己这边有3个人,对方则有4人,其中1人拿着刀,4人都动了手。

  至于事情的起因,陈波表示并不清楚,只称自己是在劝架的过程中被捅伤的。医护人员介绍,刀捅穿了陈波的肋骨,差一点就刺进心脏。躺在病床上,陈波一直感觉心脏疼痛。  

  22间铁皮屋一起被封

  出事地的卡拉OK厅都是临时搭建的铁皮屋,分成三排,共有22道卷闸门。当地居民称,除最外面一道卷闸门里是士多外,其他21道门里都是卡拉OK厅。附近居民称,这些卡拉OK厅设备简单,但消费价格低廉,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昨天下午,数十名警察来到出事地,将22道卷闸门全部封闭,并贴上了有“均禾街派出所”字样的“现场查封”封条。几名治安员随后将每道卷闸门都用电焊焊死。

  铁皮屋被封,大家只好把各色家具搬到了外面的空地上。除士多搬出了

冰箱、高低床外,其他卷闸门前摆着的多是布满灰尘的大音响、麦克风等。一名卡拉OK厅的老板娘说,事发时她都没有听到声响,没想到自己也受了影响,“只好重新租地方了”。

  距离铁皮屋几十米外,一座居民楼首层的卡拉OK厅也将设备搬了出来。老板说,当地的卡拉OK厅都是没有执照的,虽然侥幸没被警察查封,但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先搬走一段时间。

  警方昨天向伤者透露,目前已经抓获3名嫌疑人,其中1人还被带回现场指认。但陈波的叔叔说,人虽然被抓了,钱却是个大问题。

  医院催要的5000元押金难倒了他,想尽了办法,这个打工者才凑到了1000多元,无奈地在病房里抓起了头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