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北京5名疑犯设地下钱庄倒汇获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38 法制晚报
北京5名疑犯设地下钱庄倒汇获刑(图)
今天上午,5名倒汇者集体领刑摄/记者 付中

  本报讯(记者 付中)打着“外国公司驻京办事处”的幌子,在雅宝路地区大肆倒汇。今天上午,“外国公司驻京办事处”的实际控制者——张某等5名中国人,分别被朝阳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至1年5个月。

  北京海关在侦破石家庄某公司走私案时发现,该公司一直在通过雅宝路地下钱庄的外国人私换美元,与该公司交易的是长期在雅宝路一带活动的地下钱庄老板沈某、李某(已被判刑)。

  根据这一线索,北京警方将“外国公司驻京办事处”的实际控制者张某等5名中国人抓获。

  根据法院查明的事实,2005年6月至2006年2月间,他们的倒汇数额在57万美元至22万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