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男子建立白领视频交友网提供色情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1月12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组织淫秽表演犯罪案件,被告人董虎、吴家兴、池方雪、陈关玉、张品等五被告人因利用网络组织色情表演,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犯罪出庭受审。

  被告人董虎系湖北省荆门市电力公司职工。2006年6月初,董虎多次通过电话和QQ聊天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一位残疾人吴家兴合谋,利用自己建立的“白领视频交友网”网站非法牟利。二人约定由董虎负责网站技术维护,吴家兴负责网站的经营管理。吴家兴通过互联网先后在各地招揽房间代理,由其中的部分房间代理在该网站上组织年轻女性进行淫秽表演,以吸引网民买卡注册为会员。被告人董虎、吴家兴和各房间代理向会员售卡卖号,收款获利。

  2006年7月中旬,公安机关通过技术手段对该网站进行跟踪监控。调查表明,该网站中共有12个房间代理先后组织过色情淫秽表演。被告人池方雪为浙江省温州市农民,在某市经营有夜总会,他与网友陈关玉(女,湖北省钟祥市农民)共同为“白领视频交友网”作名为“金碧家族”的房间代理;河南省巩义市农民张品(女,30岁)为该网站作“63号”房间代理。三被告人在明知该网站有色情表演内容的情况下,积极为该网站发展会员,从中渔利,并亲自主持或组织他人进行淫秽表演。

  2006年8月6日,公安机关在获取大量证据后将该网站关闭,并将五被告人抓获。在两个月的时间内,该网站共注册网民会员15483个,其中VIP会员(大客户会员)2072人,获利达20万余元。其中,董虎获利12.8万元,吴家兴获利61330元,池方雪获利9205元,陈关玉获利3336元,张品获利2110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大量的视频证据,证明被告人的犯罪行为。五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案法院将择期宣判。(张明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