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北京新华百货一至五层被盗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4:47 国际在线(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新华百货一至五层被盗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层的部分手表柜台已停业。信报记者 张越/摄

  昨日(12日)凌晨,位于新街口开业刚刚两个多月的新华百货内一到五层多家店铺商品被盗。据商场工作人员称,商场内的部分手表及服装柜台被盗,其中四楼品牌服装区受损最为严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商场也加强了安保力量,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场大部分楼层柜台都在正常营业。在一层靠窗的一列钟表柜台已被隔离,并未营业,几个柜台的营业员围在一起说话。

  该楼层的一家鞋类专柜营业员称,已经听说凌晨有人潜入商场,多家商铺被盗窃一事。“确实如此,1层、3层、4层、5层都有商铺被偷了,其中4层受损最大。”该商场一名内保称,当时他并不值班,也是早晨上班时听说的。

  “我们这儿丢的具体数额不太清楚,上早班的营业员才知道。好像上报到楼层主管了。”四楼“皮尔·卡丹”柜台的一名女营业员说,她来接班时,警察已经处理完毕。她只知道自己所在楼层被盗商品最多。同楼层另一名营业员说,早上“皮尔·卡丹”的柜台被弄得乱七八糟,工作人员都在收拾。“听说当时还有一些穿过的衣服被扔在现场,有可能是小偷偷完直接就换上了。”该营业员说。

  随后,记者向商场一名内保人员求证时,他表示并不知情。这名内保人员称,当夜应该有两人值班,由于其中一人请假,只有一人在岗,所以没办法巡逻。记者来到该商场六楼,想就被盗事件询问商场相关负责人,但一名保安领班表示经理不在,他无法回答相关问题。“我们已经加强了安保工作,今晚安排了9个人值班巡逻,确保不再出现此类问题。”另一名内保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该商场每层都安装有十余个摄像头,“摄像头是24小时开着的。”一名内保人员说,“只要正常开启,商场里的各个角落都能拍下来。”

  事情发生后,商场已经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甘浩)

  北京新华百货疑丢失14块名表 警察调查9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