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女子取款时遭抢劫 8辆警车围堵抓获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李国生)一女青年在ATM机取款时突遭一歹徒持刀抢劫。通州警方调集8辆巡逻车在5分钟内将歹徒擒获。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嫌犯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1月8日晚7时40分许,女青年王某在一商场外的ATM机取款时,一名男子突然推门窜入,一把将王某刚刚取出的300元钱抢走。这名男子还持刀威胁王某,让王某把银行卡内剩余的400元钱全部取出。得逞后,该男子携抢得的700元现金蹿上过街天桥向北逃跑。

  接到王某报案后,通州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在周边巡逻的8辆警车沿歹徒逃窜的方向展开围堵。5分钟后嫌犯被抓获。

  现已查明,这名男子叫张某,是外地来京人员。据张某交代,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他在闸桥商业区还曾抢劫过一女事主,抢得现金100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