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父亲行凶杀人儿子帮其沉尸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秦皇岛电(冀东版记者张玲通讯员李金英)明明知道父亲行凶杀人,“孝顺”儿子不仅没有劝阻,反而助纣为虐。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法院对2004年关城杀人沉尸案的最后一名嫌疑人肖琳丰开庭审理。

  庭审过程中,通过法官们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被告人肖琳丰终于放下思想包袱,转变态度认罪服法,承认了他为父亲杀人积极提供帮助的犯罪事实。2004年7月6日上午,山海关从事“黑车”营运的肖胜利抓到一男一女,怀疑是“钓鱼”的(即钓无营运证出租车的托儿),因他家的车之前被“钓鱼”受到了交通局的处罚,因此肖胜利怀恨在心,抓到二人之后,动了杀机。

  在对二人进行殴打以及捆绑之后,其子肖琳丰驾车与父亲将两名被害人运至山海关唐子寨扇贝场附近的海边,这时,肖琳丰的姨夫朱占喜前来接应,肖琳丰离开。肖胜利、朱占喜将两名被害人用船运至海上并用绳索勒颈致二人死亡后沉尸海底,后尸体被冲到岸边致使案发。

  肖胜利、朱占喜分别被判处死刑(已执行)。肖胜利的妻子朱玉君因包庇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案发后潜逃的肖琳丰在2006年7月26日被南昌市公安机关抓获。法院将择日对此案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