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15岁姐妹花被姑妈送进洗头房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1: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阳谷1月16日讯 云南省一对十五六岁的姐妹,跟随姑妈千里迢迢来到山东,没想到一落脚就被姑妈领进了“洗头房”从事卖淫。近日,阳谷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两名被解救的姐妹被送上了返回云南的列车。

  据两名少女介绍,她们老家在云南省镇雄县,姐妹俩辍学在家后一直无事可做。去年12月初,姑妈刘某返回老家,对她们父母说要领她们到山东打工挣钱。没想到,她们跟随刘某一赶到阳谷,刘某就逼她们归还路费和路上给她们买衣服的费用,她们被逼无奈最后听从了刘某的安排。

  1月14日,当地警方与妇联将两姐妹送上了返回云南的列车。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 者 高祥  通讯员 佣军 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