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婚宴席上贺喜男子因恋爱纠纷被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李旭东 通讯员韦茂) 1月15日,在柳江县进德镇三千村一农家喜气洋洋的婚宴上,前来贺喜的男青年阿威在酒桌上被人割喉,当场气绝身亡。对其狠下毒手的,竟是与他共赴筵席曾情同手足的好友曾某。这起令人瞠目结舌的悲剧背后,是两个男人与一个女孩牵扯不清的感情纠葛。

  婚宴席上发命案

  15日中午,进德镇四连村25岁青年曾某与同村小伙阿威等人,一起到本镇三千村吃朋友莫某的结婚酒。主家安排他们在莫家邻居前院就席,曾某与阿威邻桌而坐。

  酒过三巡,阿威来到曾某这桌划拳猜码。曾某中场悄然离席,10多分钟后又返回。众人酒酣耳热正喝得兴起时,曾某突然起身,走到阿威身后,抽出一把剥皮刀,朝其咽喉部猛割一刀,之后夺门而逃。阿威哼了一声,咽喉处鲜血喷涌而出,人随即瘫倒在地。众宾朋立即冲出院门追撵曾某,并捡起石头朝他砸去。但曾某开起

摩托车往村外逃窜,一下就不见了踪影。阿威因失血过多,当场休克死亡。

  嫌疑人投案自首

  中午1时50分许,柳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立即指令进德派出所、刑侦大队派员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

  民警兵分数路,多方搜捕,先后赶到四连村、基隆村、百朋镇、柳州市等地寻找嫌疑人的踪迹,同时对其家属及亲戚朋友反复做思想工作,动员他们规劝曾某投案自首。几经周折,民警通过曾某的家人朋友,最终用手机与他取得了联系。

  民警耐心引导劝说,指明他只有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当晚8时50分,曾某打电话给民警,说他在柳州市九头山附近某旅社的客房里,愿意投案自首。民警立即驱车赶去,将其带回刑侦大队审理。

  感情纠葛惹的祸

  经审讯,曾某对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这是一起因恋爱引发的命案。

  曾某与死者阿威是同村人,两人从小一起玩到大,关系一直很好,平日家里有什么大事小事,都相互帮忙。半年前,曾某与一个女孩谈起了恋爱,没想到两个月前,阿威竟对他说,他与曾某的女朋友好上了。曾某不敢相信,找女朋友来问个究竟,没想到女朋友也承认了。

  曾某因此醋意大发,对阿威怀恨在心。当天,他见阿威过来跟他们喝酒,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竟做出这样对不起他的事,心里非常气愤,便悄然离席,找来一把剥皮刀,对阿威下了毒手。

  昨日,曾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柳江县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