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车返家时怀中8个月大男婴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59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郭启朝

  本报南阳讯 “已经一个星期了,被抢走的孩子还没有一点消息。”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宋中焕时,满眼泪水的她正手拿着《寻人启事》在南阳市郊区的道路上张贴。

  宋中焕今年28岁,家住南阳市建设东路,她的孩子刚满8个月,是个十分可爱的男孩。说起孩子被抢的经过,宋中焕痛不欲生。1月10日下午2时,她抱着孩子从卧龙区谢庄乡王营村返回南阳市区,在公路上等公共汽车时,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停到她的面前。车窗里一个人伸出头说:“去南阳吗?5元钱。”宋中焕看到面包车上没有客运标志,就没有理睬。谁料,车上下来两个年轻人,他们手里拿着刀,并威胁说不上车就捅死她。

  宋中焕无奈上了车,车上有4个人,他们从宋中焕身上搜走了450元现金。汽车行驶到距南阳15公里的地方时,车上的一个人突然将小孩从宋中焕的怀里夺走,其他几个人将宋中焕推下车,并用随身携带的透明胶带把她绑到路边一棵小杨树上。

  宋中焕用力挣脱,但面包车已经逃远,她只看到了面包车的车牌号是南阳的。宋中焕对记者说,她在车上,听到一个人同一个女人通了电话,并说:“还到老地方。”她怀疑自己遇到一个抢劫拐卖婴儿的团伙。

  孩子被抢之后,她先到卧龙区谢庄派出所报了案,寻子心切的宋中焕和丈夫王勇印制了数千份《寻人启事》,到南阳市的城乡去张贴,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据记者了解,接到宋中焕的报案后,卧龙公安分局十分重视,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到卧龙公安分局刑警队,刑警队正全力侦破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