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时就没抓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7 南方周末

  “没抓到人”

  耀州区公安分局聂局长向本报记者承认:“当时就没抓到人。”

  接到群众举报后,铜川市公安局对耀州区公安局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在未发现此案有钱权交易的事实后,要求耀州区公安局内部调查处理。”

  聂局长告诉记者,在上报的材料中,“撤逃”确实存在着“弄虚作假”。但他称对“撤逃”一事并不知情,“是在看到举报信以后才知道此事的。”

  耀州区公安分局的一名民警对“局长不知情”的说法提出了质疑:“批准在网上撤逃必须有局长签字。”

  铜川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樊队长表示,对于“撤逃”一事,铜川市公安局已作出了相应的补救措施:收回了耀州区公安分局的网上“撤逃”权,派警察去河南上蔡县(李应照的老家,记者注)再次实施抓捕并取回李应照的照片(以供再次上网追逃),对于耀州区公安局的几名当事人也进行了严肃处理。“处理结果也已上报到陕西省公安厅。”

  有知情人士透露,对当事人的处理是:一名主管副局长在分局局委会上作了书面检查、刑警大队长成某停职15天。

  但是直到现在,李应照仍然逍遥法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