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知名商人在桑拿房被歹徒乱刀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22 南方新闻网

  深圳知名服装品牌公司的董事长在江门一家桑拿中心门口被一伙歹徒乱刀砍死。昨日(21日),赶到江门处理完后事的深圳家属悲痛地表示:“衣服被砍成片,肺部被刀刺穿,头、背均有刀伤”,他们赶到江门也未及见其最后一面。

  据记者了解,死者是深圳××莎服装百货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法人代表陈某,遇害时57岁。昨日,刚刚从江门返回深圳的死者女儿陈女士哭诉了父亲的遇害经过:本月18日晚,陈先生在江门与一超市经理吃完宵夜后,和自己助手朱先生等3人,一起来到江门新会区侨兴北路的“侨兴桑拿”开房间休闲。19日凌晨1时左右,3人走出房间,陈先生买单结账。可是,当超市经理刚刚上车离开“侨兴桑拿”时,突然从暗处冲出来五六名男子,追砍陈先生和他的助手朱先生。陈先生年老体弱,被当即砍倒在血泊中。

  昨日,手、胸中刀的朱先生躺在江门一家

医院中,他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了目睹的血案经过:“我走出桑拿房后,问服务员到哪里结账。我们老板说,他已经买单了。”随后,他就和老板走出桑拿门口,而超市经理在外刚上车。此时,五六名男子突然冲过来,抽刀就砍,“快跑!我为老板挡了两刀后,就开始往桑拿房二楼跑。”朱先生说。可当他跑上二楼时,奇怪地发现桑拿间已经没有保安等人了。他随后通过后门逃走并报警。

  陈女士介绍说,父亲和她一家人在深圳安居乐业20多年,并创办了知名服装品牌,没想到突然在异地遭遇此横祸。案发后,警方经过调查向她们介绍说:当晚,超市经理没有给桑拿小姐“小费”,并因此曾与小姐发生过争执,而陈先生又不知情,而后引发血案。涉案歹徒应该是想砍超市经理,结果砍错对象。陈女士昨日表示,知情人告诉她,该桑拿门口曾发生过3起血案。但该桑拿中心一直正常营业。

  据悉,此案引起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目前已抓获数名嫌疑人,其中,一些人为“侨兴桑拿”工作人员。

南方都市报记者 梁永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