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套挂伪造军牌车撞死4人续:肇事车司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23 信息时报
广州套挂伪造军牌车撞死4人续:肇事车司机落网
事发地点昨日竖起减速标志,交警部门将考虑在东环路设置交通指示灯。巢晓 摄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何华高 通讯员 龚宣)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向社会公布,经过多警种联合作战,广州警方昨天抓获了27日发生在番禺的一宗特大交通事故的肇事嫌疑人骆某(男,28岁,贵州省正安县人)。肇事车辆为一辆套挂伪造的军牌的小客车。

  1月27日晚上约11时45分,一辆套挂伪造的军牌的小客车在行经番禺区黄编村口人行横道时,遇行人在该人行横道自北往南横过公路,人车发生碰撞,造成彭某等3名行人当场死亡,另一行人郑某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死亡。事故发生后,该车司机弃车逃逸。

  该起事故引起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州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昨天清晨6时许,办案民警在番禺市桥某酒店将肇事嫌疑人骆某抓获。骆某对肇事行为供认不讳。骆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查证中。

  又讯 (记者 何华高 ) 番禺区市桥东环路“1·27”特大

交通事故发生后,番禺交警部门从昨日凌晨开始对事发路段的超速车辆展开排查,并在该路段事故易发地竖立了暂时交通减速标志。番禺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考虑在东环路设置交通指示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