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汕头7名村民遇害 现场发现带血菜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漫琪报道:昨天中午,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发生一宗凶杀案件,村民姚某某及其4名家人和颜某某等2名关系人死亡。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当天中午,汕头市潮南区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仙城镇村民姚某某的4名家人被人杀害在家中。经现场勘查,在姚某某家里,姚母、姚妻、姚的第三子及女儿等4人均遭刀砍致死。现场还发现姚某某的关系人颜某某及颜妻的尸体,颜某某尸体旁边有一把带血的菜刀。随后,姚某某的尸体也在附近的田间被发现。

  接报后,汕头公安局立即成立“0129”凶杀案专案指挥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等领导对案件侦破工作做了具体指示。省厅刑侦局等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亦赶抵汕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