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到美容院按摩被按断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 实习生 苏婧)到美容院做背部按摩,回家后胸部疼痛难忍,被确诊为肋骨骨折。王女士将责任归咎于按摩师“手重”按断了她的肋骨。记者今日获悉,王女士将美容院告上法院,索赔2万余元。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女士说,她是一家美容院的vip会员,定期去做足疗、开背等按摩项目。去年3月5日,她如往常去美容院做芳香开背按摩,当时美容院给她推荐了一名新来的按摩师,20多岁,据说手法特别好。但做上按摩后,王女士觉得按摩师的手法特别重。

  “当时我就跟他说我受不了了,小伙子也按得满头是汗。当晚回家后,我就觉得胸部疼痛,我以为是妇科症状一直忍着,后来到

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左胸肋骨骨折,要休息两个月。”此后王女士与美容院协调此事,但对方根本不承认自己有责任,拒绝赔偿。记者打电话向美容院了解情况,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