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持枪劫匪抢劫宝马车 女司机跳车逃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00 东南快报
福州持枪劫匪抢劫宝马车女司机跳车逃脱(图)
案发现场

  昨日下午3时30分,福州江滨大道世贸外滩附近,一辆价值58万元的宝马车连同女司机被一名持枪男子劫持。

  22岁的女车主在与匪徒搏斗无效后,跳车逃脱。匪徒开车撞飞一辆电动车后逃走。目前,马尾刑警大队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女儿急电

  “爸,我被抢了,宝马车被抢走了……他手里有枪……”电话里传来求救声

  昨日下午3时35分许,住在福州的长乐籍张先生正在家里接待朋友。突然,他的手机响起。

  “爸,我被抢了,

宝马车被抢走了……他手里有枪……”电话里,是女儿张丽(化名)急促的求救声。

  张先生急忙和朋友打车赶到江滨大道冠城大通段。

  一下车,张先生看见女儿躺在路边的草坪上,一脸的惶恐和不安,全身发抖,额头上有好几处肿块,还有血迹。

  见到父亲,女儿猛地抓住他,哭个不停。

  张先生说,女儿边上,还躺着一名女子,连动都不能动,不远处,是一辆严重变形的

电动车,路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现场早已没有了宝马车的踪影。

  此前,一名路过的司机已报警。

  据张先生说,被劫走的宝马车刚买不到半个月,价值58万元,女儿张丽准备2月13日结婚,宝马车是买来给她做嫁妆的。

  劫车经过

  就在张丽打开车门的瞬间,一个硬物顶在了她腰部,随后,她被对方推上车

  随后,赶来的110、120将张先生的女儿及骑电动车的女子送进了马尾马江

医院救治。据介绍,两人的伤情不是很重。

  因为当事车主张丽一直在作笔录,记者无法采访到她。昨天傍晚6时许,她的父亲张先生向记者转述了女儿跟他描述的遭抢过程:

  昨日下午,张丽到世贸外滩的表姐家作客。3时30分许,她从表姐家出来,准备开车出去办事。

  就在张丽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她感觉到一个硬物顶在了她腰部,她转头一看,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戴着墨镜,穿着白色上衣,手里拿着一把枪。

  还没等张丽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推上了车。

  车上搏斗

  劫匪一手用枪顶住她的头,一手去抢方向盘,张丽不从,并与劫匪扭打起来

  上车后,劫匪继续用枪顶住张丽,逼迫她往马尾方向开车。

  张先生说,劫匪将宝马车劫持到江滨大道冠城大通段时,刚好前方有一辆警车经过,劫匪顿时一阵惊慌,忙让张丽掉转车头,并驶入自行车道,往福州方向开。

  车子走了200多米时,劫匪一手用枪顶住张丽的头,一手去抢方向盘,张丽不从,并与劫匪扭打起来,车子逐渐失去控制。这一幕被离宝马车十几米远的四川来榕务工的唐女士看了个清楚。

  唐女士说,当时她骑电动车买米路过现场。突然,她看到前方一辆白色小车左右摇摆,车内一男一女正在扭打,男的正在抢女子的方向盘,还用手枪枪柄击打女子头部,“我很害怕,赶紧把车停在路边”。

  但唐女士并没有躲过一劫,宝马车发疯似的向她撞来,“我整个人被撞飞起来,落在车头上,又慢慢滚落到地上”,她的左脚卡在宝马车与电动车之间。随后,唐女士晕了过去。

  此时,因为电动车顶住宝马车,减缓了宝马车车速,张丽赶紧打开车门跳下,大喊“抢劫!救命!”并把唐女士拉了起来。宝马车推着电动车行驶了约五十几米,随后往福州方向逃走。□本报记者 张学得 刘昌丰 实习生 蔡纪元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