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打骂女友7小时遭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吕宁)被同居男友打骂7个小时,弱女子不堪折磨,举刀将其食管、气管全都割断。昨天,记者获悉,王玫因故意杀人罪被起诉,目前海淀区法院已立案。

  34岁的王玫是黑龙江省安达市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王玫与同居男友李某是在黑龙江相识的。几个月前,王玫带着孩子和李某到北京打工,开始了同居生活。可是,这期间李某对王玫非打即骂,且愈演愈烈,而王玫一直不敢还手。

  去年5月20日15时许,李某刚回到家里,就因琐事殴打王玫。这顿打一直持续到22点多。已经忍气吞声三个多月的王玫越想越气,当晚持菜刀向男友砍去。李某惊醒后,拼命挣扎着逃出了屋子,向邻居呼救。第二天凌晨,王玫被抓获。

  经鉴定,李某颈部被割伤,气管和食管断裂,双臂的肌肉、神经、动脉被砍伤,左肩胛骨骨折,导致失血性休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