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扮演者杜源被指在宾馆召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59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记者 张发平 陈强) 1月26日,一名小姐声称著名演员杜源送给她的价值10000多元手表和1000多元手镯在巢湖国际饭店被盗,在向该酒店索赔遭拒绝后,突然有3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员将酒店围得水泄不通,由此引发网友爆料贺龙扮演者杜源巢湖召妓。为进一步了解该事件真相,昨晚7时许,记者就此分别采访巢湖警方和事发巢湖国际饭店。

  源起:

  小姐失窃引发围堵酒店

  据2月1日网友爆料,1月25日著名演员杜源来

巢湖给一家新开张的酒吧捧场,下榻在巢湖国际酒店,酒吧老板安排一靓女全程陪同入住。26日杜源走后,这名小姐声称杜源送的价值10000多元手表和1000多元手镯被盗,要求酒店予以赔偿。但酒店解释,从没有服务人员进入过此房间,就是打扫房间也遭到杜源的谢绝,酒店拒绝赔偿。当晚有人召集30多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闲杂人员将酒店围得水泄不通,酒店当即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酒店的监控录像和酒店门锁的开启记录。

  针对网友的爆料,记者在调查中获悉,当地一家名为“巢湖百度沸城”曾在1月25前广泛散发一张“娱乐不夜城1月25日盛大开业”的宣传资料,该资料注有港台、内地知名明星光临巢湖与您激情相约等宣传内容,同时配有贺龙扮演者杜源的头像。

  声音:

  杜源和一女子入住饭店

  昨晚7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巢湖国际饭店,对该酒店一位工作人员进行采访。记者问:“1月25日杜源晚上11时左右和一名女子共同入住巢湖国际饭店,26日该女子称杜源送的价值10000多元手表和1000多元手镯被盗,有没有这个事实?”该工作人员回答:“有这个事实。”当记者向其了解详细情况时,该工作人员说他们经理不在家,以让记者向巢湖市公安局半汤派出所核实为由予以推辞。随后,记者拨通巢湖市半汤派出所的电话,一名值班人员说,当晚是他们派出所出的警,因为当时他没有参与值勤,详细情况不太清楚,也不好下结论。随后,该工作人员让记者下星期一与他们领导联系。

  警方:

  是否召妓尚不能确定

  由于采访遭遇两家单位的婉言拒绝,记者只好拨通巢湖市110报警电话。一位值班的男同志说,当日,110指挥中心确实接到这一事件的报警。因为当事女子说她是到别人的房间将物品丢失,所以尚难确定“杜源巢湖召妓”事实。目前,当事女子失去联系,所以警方暂时还没有定性这是一起什么案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