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冒充女同事网聊约会 真相暴露后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1:13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冒充女同事与其从前的追求者QQ聊天,并相约见面,结果两男同事见面后话不投机,冒充女同事的男子被对方用刀捅伤不幸身亡。近日,涉嫌故意杀人的卢某被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32岁的卢某和小朱均在省城一家轮胎有限公司上班,卢某曾经追求过小朱。今年元月2日晚上22时许,唐某用小朱给的Q Q号在长江东路一家网吧上网,正巧卢某此时也在QQ上。卢某看到小朱的QQ在线,以为是小朱本人,于是便跟“她”聊了起来,并提出见面。唐某明知道对方是卢某的情况下,还冒充小朱与卢某约好在省城铜陵路与长江路交叉处的一家超市门口见面。第二天凌晨0时50分卢某、唐某见了面,两人话不投机,先是互相推搡,后唐某拿起一半截砖头砸向卢某,卢某拔出随身携带的自制匕首捅向唐某。因为伤及腹腔,唐某脾脏大出血致失血性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卢某在得知唐某有生命危险时,拨打110投案。

  案发后,在警方获得的一段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卢某、唐某发生冲突的片段。卢某连刺了唐某三刀,第一刀刺中唐某左胸,经鉴定这是唐某死亡的致命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黄瑞莉、瑶捕、孔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