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因家庭琐事怨恨丈夫用老鼠药将其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14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李奎松 查有根) 为家庭琐事经常吵闹,妻子怨恨丈夫,竟买来鼠药将丈夫毒死。2月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庐江县警方刑事拘留。

  2月2日下午,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接到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汪某的电话报警,称有一名中年男子在上午被家人紧急送到医院抢救,但来时就已经死亡,现死因不明,请求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办案民警立马围绕案发现场走访摸排,很快将目标锁定在死者的妻子胡某身上,将胡某带到队里讯问。经过一番政策攻心后,胡某终于交代了自己下毒杀死丈夫的事实经过。

  原来,今年27岁的胡某和丈夫吴某(37岁)是经别人介绍与2002年1月份结婚的,婚后两人感情一直不和,尤其是吴某喜欢在家庭琐事上喋喋不休,夫妻俩经常为此吵嘴打架,胡某由此积怨在心,决定毒死自己的丈夫。今年1月29日,胡某带女儿去泥河镇街道理发时,花5元钱在一个摆摊点上买回毒老鼠的药。2月2日早上6时许,吴某像往常一样将药剂冲好,准备上过厕所后再服用。胡某见吴某出去上厕所了,就帮他冲了一杯红糖水,偷偷将预备好的毒鼠药掺入其中,结果吴某喝下红糖水不久便毒发,在送往

医院途中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