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嫌犯被送入看守所3天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01 新消息报

  本报讯一名17岁的涉案犯罪嫌疑人,在被送入看守所3天后,突然死亡。2月5日,死者家属前往固原市有关部门,要求给他们一个说法。

  据死者的舅舅闫永刚介绍,死者邵某某,原来是固原市彭堡镇彭堡村人,今年正上初三,其父早年外出打工,十年来杳无音信,现在邵某某和其母以及兄妹一家4口一起生活。今年放寒假后,邵某某帮其母干活,在1月29日,邵某某被同学叫去后,一直没有回家。到了2月2日,固原市原州区中山街派出所民警找到邵某某家,让其母亲签字,家人才知道邵某某因涉嫌抢劫、抢夺被公安机关抓获。

  2月3日上午,闫永刚前往固原市看守所给邵某某送铺盖时,看守所民警将其带到一家宾馆,当时警方和看守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彭堡村支书和彭堡镇派出所的负责人也在宾馆,但一直没有透露邵某某的消息。一直到中午吃过饭后,彭堡村支书王某才告诉他,邵某某在看守所因犯病,被送往

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随后,闫永刚参与自治区公安厅、检察院,固原市公安、检察机关尸检工作,对邵某某尸体进行解剖。

  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固原市看守所所长戴旭东。戴所长告诉记者,1月29日,邵某某被中山街派出所民警送往看守所,2月1日下午5时50许,看守所的医生汇报说,邵某某有病症,当时他前往查看,见邵某某脸色发黄,便急忙将其送往固原市人民医院,到晚上,经抢救无效死亡。戴旭东说:“看守所实行24小时录像监控,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此外,经对邵某某检查,排除人为伤害因素。”目前,有关部门已对此事以及邵某某死因展开调查。(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