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居委会主任涉嫌以私刑将小偷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12日电(记者梁思奇)因涉嫌参与使用私刑对付小偷,北海市湖海路居民委员会主任翟某和3名居民11日被警方拘传,涉嫌入室偷盗的男子抢救无效12日已死亡。

  记者12日在北海市海东派出所见到4名被拘传的当事人。民警说其中一人是湖海路居委会主任。据了解,11日6时左右,翟屋村一个居民抓住了一名入室盗窃的男子,将其送到居委会后,男子被绑在树上用私刑审讯,居委会主任翟某也参与其中。10时左右,有人看到“情况不妙”慌忙报警。警察赶到时发现这名男子已经昏迷,马上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并把涉嫌参与打人的4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