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官员诈骗40万元被判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男子冒充党委工作人员,以为他人安排工作、承接工程为名,共骗取他人钱财41.35万元,近日被浦口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

  南京市民杨庆林的女儿从学校毕业后一直没有工作,正当一家人为此事犯愁的时候,杨庆林偶然见到了老战友齐某。齐某自称是浦口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有亲戚在省里工作,关系多,只要杨庆林愿意拿点钱出来打点关系,他女儿的事就包在自己身上了。杨庆林想想老战友应当不会说谎,随即拿出9.4万元给齐某。过了不久,齐某又来到杨庆林家,说他女儿工作的事情已经差不多了,但还有几个领导需要走动走动,希望杨庆林再拿点钱出来打点关系。杨庆林又拿了5万余元给齐某。过了很长时间,杨庆林发现齐某没了动静,于是他坐不住了,来到区委,结果大吃一惊,原来这里没有齐某这个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知秋 培亮 民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