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贼身手灵活能爬擅跑 腿部中枪仍奔逃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1 辽沈晚报

  “这小子真能跑,腿部中枪后,他仍跑出50米。”

  鞍山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繁荣派出所民警刘伟称,他追赶攀爬阳台入室盗窃的张某鸣枪示警无效后,连开两枪击中张某小腿,随后刘伟又追出50米,才将张某抓获。

  “我看见对面楼有个人爬窗户,可能是小偷!”前日凌晨3时20分许,正在夜巡的刘伟接到鞍山市铁西区新华小区一居民的报警。

  刘伟当即赶往现场,“他太快了”,刘伟回忆,当时他看见一个黑影沿着居民楼外的排水管迅速往下爬,爬到二楼的时,黑影发现刘伟后便“刷”的一声从二楼跳下,“蹭”的一下又横着蹿出五六米,“整个过程就像电影里面演的飞檐走壁似的!”  

  刘伟当即掏出手枪朝天开了一枪,鸣枪示警。可是黑影仍没有停下来。追出百余米后,刘伟眼看黑影越跑越远,于是他朝着黑影的腿部开了两枪。  

  “我是鞍山市大练兵活动的

状元,对自己的枪法我也很有自信,可是他就像没被打着一样,还是跑。”刘伟又追出50米,终于将黑影追上。  

  在

医院的急诊室里,腿部已被包扎的张某交代,当晚他攀爬阳台入室盗窃作案三起,盗得现金及金银首饰近万元。  

  张某交待,他的家乡贵州某山村,那里多山多树,张某从小就擅长攀爬,身手十分灵活,在村里举行的小规模竞技比赛里爬高和赛跑都是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