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亲眼目睹妻子被公交车碾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1:21 信息时报
丈夫亲眼目睹妻子被公交车碾死(图)
受害者的丈夫瞿先生趴在警车车窗处,难掩悲痛。巢晓 摄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不少人都忙着置办年货。但是,从湖北来穗打工的熊金凤永远无法再享受新年的喜悦。昨日下午4时左右她买年货回家途中,被一辆公交车撞倒当场身亡,而与其一同买年货的丈夫当时与她相距仅1米左右。

  丈夫从车轮下拖出妻子

  记者赶到106国道嘉禾员村段时,死者的尸体刚被拖走,交警正在给死者的丈夫瞿先生做笔录。瞿先生两只手上还沾满了鲜血,交警问他话时他回答的话也不多。当交警准备乘车离开时,他趴在车窗前说了些话,交警遂让其一同上车回去接受处理。

  “还有4天就过年了,他们刚买完年货准备回家。”目击者朱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叫熊金凤,今年41岁。昨日下午她与丈夫一同到嘉禾员村附近的超市买回大批年货,但回家途中走错了路,当他们在嘉禾员村牌坊口走下人行道的阶梯时,被一辆往右拐的公交车当场撞倒。

  “公交车撞倒人后还一直往前开。”目击者称,熊金凤被撞倒时面部着地,车轮后来从其身上轧过。直到旁边几个路人跑过去猛力拍打车门高呼:“轧死人了。”司机才将车停下。这时熊金凤的腿部、胸部已被轧破,她从车轮下伸出手无力地向前招呼,似乎要丈夫救她出来。

  这时熊金凤的丈夫瞿先生提着年货走在距

车祸现场大约1米左右的地方,他甩开手中的塑料袋,跑到车轮下与另一男子将妻子从车轮下拖了出来。熊金凤被拖出时神智还算清醒,但没过多久就昏死过去。当白云区第一人民
医院
的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她已失去了呼吸、心跳。医护人员坚持抢救了近半个小时后,最终宣告熊金凤不治。

  当时公交车车速太快

  “当时公交车的车速实在太快了,司机撞倒人后还没反应过来。”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事发路段是个丁字路口,而且还是条下坡路,本来车辆行驶到该处时应当减慢车速,但当时公交车车速太快,因为路边的台阶太高,司机又不能及时发现拐弯口的情况才会酿成惨祸。

  有居民反映,该处因为只有直行路段有红绿灯,嘉禾员村牌坊正对着的路口却没有人行红绿灯,行人没办法掌控横穿马路的时间,加上两边的斑马线也因年久失修而模糊,行人过马路时经常是瞅着没车就快速跑过马路。而且这一段也因少有交警来管理,很多车辆都视红绿灯于无物,特别是夜间汽车闯红灯是常有的事,因此也经常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