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女友提出分手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38 北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瑞锋 通讯员 单 慧) 记者13日从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因为不想和女友分手,最终捅死女友射伤情敌的王晓东日前被该院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

  据了解,2006年7月30日下午,19岁的王晓东因为不满女友李某(18岁)向他提出分手,便携带管刀和弩枪等凶器,来到李某所在学校想和她谈一谈。当日19时许,王晓东把自己写的日记交给李某后,又与李某及李某的同学董某一同去了学校的操场。因为没能与李某单独谈成话,王晓东便产生了报复董某、杀害李某的念头。于是,他先用弩枪射伤了董某,又用刀捅死了李某,之后他想自杀,但是被人制止并且送到医院抢救。后经法医鉴定,李某系失血性休克死亡,董某所受损伤构成了轻微伤。经过权威部门鉴定,王晓东系情绪不稳定型人格障碍者,实施违法行为时,具有辨认和控制能力,有刑事责任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