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破获高速公路倒卡逃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2月14日电(记者胡靖国)近日,太原高速公司成功破获一起团伙“倒卡”逃避通行费案件,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8日晚,太原高速公司晋祠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了一辆车牌号为蒙A20876的拉煤重型卡车,其通行卡信息显示的却是“小车车型;从清徐口上”。接到工作人员汇报后,太原高速公司立即与太原市公安局驻太原高速公路治安管理办公室联系,并在该办公室配合下,迅速破获了这起“倒卡”逃费案件。

  禄某曾是太原

高速公路古城收费站收费员,前不久刚因“换卡”送车被开除。2月7日,禄某用手机与在大同等候的蒙A20786、蒙J19024两车司机商量好方案后,用纸打印了这两辆车的号牌。2月8日晚,禄某伙同王某、梁某,把打印的车牌“蒙J19024”放在一辆无牌面包车前挡风处,从晋祠收费站领卡上了高速,在约好的地方,禄某将领到的通行卡给了蒙J19024司机,然后他们从清徐收费站冲出。十多分钟后,蒙J19024从清徐站逃费成功,司机给了禄某1100元。之后,禄某又把蒙“A20786”号牌放在面包车上,从清徐站领卡上了高速,返回到晋祠收费站附近,把领到的通行卡给了蒙A20786司机。没想到在出站时,蒙A20786被警觉的收费员拦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