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会网友醉酒遭强奸险些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53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一名杭州少女来霍邱县会网友,不料醉酒后惨遭强暴,险些冻死在旅馆。2月13日一天之内,霍邱警方就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2月13日凌晨1时许,杭州少女小慧在其朋友的陪同下到霍邱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在一旅馆内遭到强奸。据阿慧陈述,她在网上结识了网名为“我恨我痴情”的网友。2月11日中午,她只身来到霍邱县找该网友会面。当晚,“我恨我痴情”盛情款待了小慧,并将其灌醉。小慧次日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原来,小慧2月11日晚被一名叫“小利”的男青年送到旅馆。12日凌晨5时许,旅馆老板娘发现“小利”溜走了,心生疑窦,进屋发现小慧赤身裸体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老板娘赶忙将小慧送医院抢救。

  2月13日上午,办案民警调取“我恨我痴情”的详细资料及照片核对,发现“我恨我痴情”即是涉嫌强暴小慧的“小利”,真实名字叫阿兵。当天下午,办案民警将正在邻居家打

麻将的阿兵迅速抓获。阿兵很快交代了强奸网友的犯罪事实。随后,阿兵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杨守杰 本报记者 窦祖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